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TTP_ACCEPT_ENCODING" in /web/www/uzcms/stsvsz.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Deprecated: strstr(): Passing null to parameter #1 ($haystack) of type string is deprecated in /web/www/uzcms/stsvsz.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官方)最新下载IOS/安卓版/手机版APP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成功举办金融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时间: 2024/04/15   作者:   点击:

4月11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金融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十教北202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湖南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凌生春,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丹岳,财信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曾小龙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承办方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院长刘辉主持。

W020240415072265791325.jpg


湖南农业大学金融知识竞赛由中国证券业协会、湖南证监局指导,湖南省证券业协会、湖南农业大学和财信证券主办,是基于“四合一”合作机制开展的投资者教育进高校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金融素养,推动投资者教育进高校,培养全面注册制下资本市场相匹配的投资者队伍。大赛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对全面注册制改革政策和证券行业基础知识进行宣传推广,引导在校大学生学习、了解证券市场实践知识,活动自2023年12月举办以来,累计吸引全校1300余名学生参与,经过线上初赛、线下复赛,最终产生33名获奖同学。

W020240415019537140815.jpg


凌生春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赛充分发挥“以比鼓劲,以赛促学”的作用,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全面教育。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金融素养为我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刘丹岳表示,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是一项长期工程,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将继续支持和参与此类活动,为培养更多具备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金融人才贡献力量。

W020240415047602332174.jpg

曾小龙表示,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财信证券与湖南农业大学围绕“四合一”合作,在学分制课程建设、校外实践课程、金融知识竞赛等方面开展了广泛且富有意义的探索,累计参与授课学生已达340人次。

领导与嘉宾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金,获奖学生代表吴鑫同学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金融素养和技能,努力成为具有理性思维、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金融人才。

金融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学习了解金融知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增强抵御金融风险的能力,切实保障自身合法权益。同时也激励着湘农学子持续学习榜样、争当榜样,见贤思齐,奋发向上,成为未来社会的栋梁之材。(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   汪子一 邓宝玉  江思诺)

 


点击下载文件: